close

 

今天呢收到人事資料袋了,要填的資料要做的事好多,

然後考試衝到不能去了,而且忽然發現...好日子只剩一個禮拜了...><

好多事還沒辦,論文一直在裝死,重點是...沒衣服穿了啊!!!

因為即將轉換身分,以後穿著得體就變成一種工作責任了。

也因此這兩天去逛街,看到幾件喜歡的衣服,

但單價都不便宜,實在是下不了手....

有一件根本就為我量身打造的小洋裝,一看就知道我的菜嘛

還有一件粉桃色的衣服是我想嘗試的新風格(配牛仔褲好看!!)

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Frankie B.的牛仔褲!!!

打完折還是天價,逼近8000大關@@

但真的好喜歡喔~~在專櫃都捨不得脫下來,

它就是我的褲子啊!!!本來就應該穿在我腳上的...

可惡!!!我要從天上掉下來的Frankie B.啦!!!!

烏~還有好多東西待買!去哪生錢啊??

怎麼我都沒有乾爹...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