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很不開心

原本滿懷期待的重逢變調了

拼命地打掃消毒 但當我看著曲解我的臉孔 當下好像有點精神抽離了

我就只是看著那張熟悉的臉對我的指控

因為熟悉 所以被貼標也是一瞬間的事

愈親近的人的誤解 好像愈難解釋清楚 乾脆逃避 就只能有苦難言

好像印證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才會覺得沒壓力做回自己吧 這就是確診最大的好處

我從不追求當賢妻良母 都還是覺得一股隱隱的壓力束縛著 難道我是不適合婚姻的人嗎?

只要有情緒就失分了

唯一值得開心(?)的是第10天了終於等到一條線 免疫力到底是有多差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