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邊的一對戀人,

前後對我訴說他們之間存在的問題,

其實他們兩個的角色我都能理解,

也沒有誰對誰錯,

我只能說唯一的錯,就錯在兩個人的愛不平衡。

一個人很愛對方,但卻不能讓對方心動,再多的好都只是用感動、愧疚和責任來綁住另一個人。

久了,只有兩種可能。

第一種→ 被愛的人放棄對愛情的憧憬,試著用親情取代愛情,就是可以一起生活相處但是沒有愛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人的那位長期下來的付出只是得到更多失望和不平衡以及不解,厲害的人就是一直忍下去,或者超樂觀的人根本不覺得有問題存在。

第二種→ 被愛的人受到外力的影響離家出走,或者心中對愛情不滅的幻想致使他覺得該走了,毅然決然朝自己認為"對的"路、"真實的"感受去走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人的那位不解為什麼付出這麼多真心換絕情?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像自己一樣掏心掏肺愛對方,為什麼??

不管甚麼理由,背後都只有一個原因,因為不夠愛。很殘酷,所以多數人不願接受,反倒是找更多證據來證明對方也是愛自己的。

我覺得我夾在中間對於愛人的那位很抱歉,因為被愛的那位是我的好朋友,我無法背叛他對我的信任,

更精準地來說,今晚又再一次喚醒我想忽略的過去與現在,I'm so sorry...I don't have the courage to face the voice in my heart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